我燒著菜,我洗著碗,我聽著龍頭淅瀝瀝的水聲帶動著馬達轟隆隆的轉
對於這件事的存在
無法無感

 
在英雄多過凡人的年代
在正義被純真加持的年代
在醫生多過病人的年代
僵持著
體質逐漸虛弱的小島,是否該服下有副作用的救命仙丹
 
英雄說
目光不可如豆
該跳過現實而放遠  
 
醫生說
先維持血壓心跳,否則一切都免談
 
第十七天
熬得住熱的餃子還在水底翻滾
熬不住加料的鍋中拌炒著難受
無知的我終於浮出吸氧
 
既是無知只能悲憫
在英雄多過凡人的年代
領導人在歷史之眼的瞪視下
要有「我入地獄」的擔當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